疫情当前不接触更安全 可使用智能语音开关-资讯要闻-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疫情当前不接触更安全 可使用智能语音开关

发布于:2020-02-28   来源:本站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种呼吸道疾病,主要的传播途径还是呼吸道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气溶胶和粪—口等传播途径尚待进一步明确。
 
  呼吸道飞沫传播:感染者打喷嚏、咳嗽、说话的飞沫传播,导致感染。
  接触传播:在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时、触摸过公共设施后、照顾发热呼吸道感染或呕吐腹泻病人后、探访医院后、处理被污染的物品后的传播。
  气溶胶传播:是指飞沫混合在空气中,形成气溶胶,吸入后导致感染。
 
  预防方法:
 
  一、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二、避免接触野生禽畜
  三、杜绝带病上班、聚会
  四、及时就医
 
  疫情当前,居家生活和办公生活,如何做到不接触物品减少感染风险呢?
 
  好家声智能语音开关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不需要接触开关,语音控制灯,多种场景模式,0.1秒内执行开/关灯。零接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实用、省心、放心。
 
  防疫等同作战,积极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和他人。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