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英文名为:China Safety and Prevention Technologies Industry Association)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会员单位包括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安全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监理;报警运营服务;安全防范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安全防范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等。

  协会在有关主管部门指导下,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积极引导会员单位遵守法规、依法维权、团结互助、诚信为本、共谋发展。

  当前,在行业面临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和新形势下,协会将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履行服务宗旨,继续发扬热情服务,求实创新,振兴行业的精神,以极大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踏实的工作,为行业的不断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