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全资收购深圳纳实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资讯要闻-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腾讯全资收购深圳纳实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8-11   来源:本站

  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7日,深圳纳实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股东变更,吕骏、陈理、张贞等从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由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100%持股。

  深圳纳实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1日,法定代表人为黄世飞,注册资本约为1225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大数据挖掘、分析、呈现、分发等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等。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大数据究竟是什么?让腾讯这样的IT龙头企业为之重视!

       大数据(big data),IT行业术语,是指无法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用常规软件工具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在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及肯尼斯·库克耶编写的《大数据时代》 [1]  中大数据指不用随机分析法(抽样调查)这样捷径,而采用所有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大数据的5V特点(IBM提出):Volume(大量)、Velocity(高速)、Variety(多样)、Value(低价值密度)、Veracity(真实性)。

       简单来说大数据就是通过计算机高速计算处理信息的IT系统,相对互联网信息时代更高效便捷。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