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越来越依赖AI视频技术-行业动态-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社会越来越依赖AI视频技术

发布于:2020-08-14   来源:本站

智能安防给了这个时代太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落地安防行业,实现场景化的多样应用,为行业带来诸多变革。特别是视频结构化、大数据等技术在城市视频数据治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基于AI视频分析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的城市管理方案,可以实现针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游摊小贩、垃圾堆放等违法行为的智能分析和识别,并自动报警。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智能视频监控技术与数据融合协同应用发展,可以将海量数据更好的挖掘、分析、利用,借助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提高视频数据的利用率,将视频数据转化为数据资源,实现多种关联数据的分析,挖掘出更有价值的应用。

  AI视频目前仍然是人工智能领域炙手可热的标杆产品,这一点从诸多知名咨询与数据分析公司的报告中就能看得出来,2019年中国AI基础数据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占比重,图像类数据需求的占比将近一半,其中在智慧城市AI+安防领域仍然是最为突出的。 以萨从公司成立之初甚至更早期,也是持续在这个维度发力,结合我们优秀的大数据实时处理分析能力,能够在智慧城市治理与社会管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我们期待更多的智能系统不仅限于安防应用于生活工作中,那将给定式化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不一样的冲击!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