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疫情下的美国安防市场-行业动态-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浅谈疫情下的美国安防市场

发布于:2020-08-12   来源:安防知识网

  截止至发文时间,美国感染新冠状病毒人数已经超过了200万,死亡人数达10万以上,成为全球的重灾区。毫无疑问,这次疫情对美国形成了严重的经济影响,安防行业便是其中的缩影之一。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疫情影响下的美国安防市场

  不少美国安企表示,由于用户面临着收入下降以及预算紧张的问题,不少安防细分市场已经出现了下滑趋势,例如政府部门由于财政收入的减少导致预算紧张,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将大幅削减了对安防的需求。Kintronics公司总裁Bob Mesnik告诉a&s:“教育行业的资金预算也将减少

  TranSecure首席执行官Art Kosatka则表示:“隔离封锁已经影响到了各行各业,如航空流量不足10%,商场、商店和办公楼几乎空无一人,道路交通冷冷清清,资金也没有了流向的地方。

安防设备并不能为买家们创造收入来源,而是个巨大的管理成本。因此用户们也开始思考是否真的需要购入新的设备以及其承担一系列长期的投入,相反付钱给保安人员进行安保工作,能让用户掌握更加灵活的雇佣/解雇的主动权。”  

     “对于医疗保健等重要的垂直市场,随着预防和遏制病毒传播成为当务之急,确保所有员工和病人的安全保障的必要性变得越来越迫切。但对于严重现金短缺的或者对安防产品需求不大的小型企业用户,今年可能已经没有预算放在安防上,目前市场上许多项目已经被推迟或者取消,许多临时休假的举措也开始升级成永久性裁员。” Guidepost Solutions总裁John Torres表示。


2020年最初的乐观情绪逐渐消失

  在疫情爆发前,许多美国安防企业向a&s表示,今年美国经济预计将在去年的基础上以2.3%的速度增长,但疫情打破了美好的愿景,不确定性笼罩着2020年美国安防市场。疫情使得所有对2020年的销售预测都失效,我们都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到那时才能对未来市场有个更好的期待。”Iris ID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Mohammed Murad说。在疫情影响下,市场放缓不可避免。“美国安防市场第一季度表现强劲,第二季度开始出现下降,虽然第一季度的强劲势头可能掩盖了2020年的整体业绩,但预计行业2020年第二季度到2021年第二季度的业绩都会有所下降。”Convergint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Mike Mathes表示。


办法总比困难多

  尽管低迷的市场充满着不确定性,但美国安防企业仍在努力寻找应对的办法,以保持生存。如因疫情影响下出现了某些特定的需求,“在疫情期间,美国也许更需要安全的保障。预计今年犯罪、袭击、工作场所暴乱与入室行窃案件将激增,这迫使用户需加大与系统的投入,但这也完全取决于组织与人格的财政状况。” AssociatedEngineers安全市场小组负责人SeanAhrens说。  同时,美国的一些用户在这段特殊的时期内,进行了设备的安全性的提升。“我们看到用户利用这段时间加速部署,否则随着管控的加严,就只能在夜间或者(等疫情影响下降)的时候才能进行。一些安防企业也利用这段时间提升员工的技能,通过采取低接触、云办公的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协作。”Genetec市场营销副总裁Andrew Elvish说。  全球安防企业都正在为回归常态做好准备,并希望安防的投入与项目能够正常进行。“这是我们的信念,当我们度过疫情,每个安防从业者的业务都会有积极的增长。虽然现在预计有许多项目延迟,但这些项目仍然可以让人们看到市场巨大的需求。”Hanwha Techwin America销售高级副总裁Tom Cook说。  

      越过山丘,美景尽收。这段特殊的经历的奋斗,也将在未来行业变化的环境与螺旋的演进中让企业长期受益。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