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召开-资讯要闻-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于:2020-07-16   来源:珠海市安防协会

  2020年7月10日下午,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在珠海市安防协会会议室圆满落幕。协会会长李任平、名誉会长黄伟雄、监事魏永强和各理事会成员及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应到理事会成员24名,实到24名,理事会成员全员到齐,符合协会《章程》相关规定,会议表决事项真实有效。会议由协会会长李任平主持。珠海市公安局技防大队刘志惠副大队长、李鹏举警官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表、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安防协会脱勾事项、专家管理规定和新入会会员。会议通报了专家委员会组建及专家遴选原则、协会参与评估申报事项、协会地址变更等事项。与会理事们就脱钩事项及专家遴选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协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张清做了协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安排向理事会作了汇报,并就协会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会员沙龙活动、继续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张清秘书长表示协会的财务和工作坚持公开、透明、规范化的管理准则,随时接受协会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的严格监督和审查。秘书长希望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在会长的带领下,紧紧团结在协会这个“大家庭”周围,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促进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尽到每一份的责任。

  珠海市公安局技防大队刘志惠副大队长就协会脱钩的原因、脱钩的工作准备、协会类别的更改、协会名称变更及脱钩的意义等问题做了详细通报和解读,在当前政策和形势下,脱钩是大势所趋,有利于社团组织发挥主观能动性。刘副大队长对协会上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对接政府与企业间的服务工作中,协会做了大量且有效的工作,今后,希望协会要戒骄戒躁,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会员、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而尽到应有的责任。

  珠海市公安局技防大队李鹏举警官就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的组建及专家遴选原则做了通报,对专家管理规定做了详细解读,新修订的专家管理规定对规范专家的职业操守、提高专家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起到重要的作用。

  最后,监事魏永强针对会议的所有议题履行监事职责,进综合评价,充分肯定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和秘书处所付出的努力,并表示会议所有议程表决真实有效,符合《章程》相关规定。他希望协会在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会长的正确带领下、在各理事们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为珠海安防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任平会长最后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年份,作为珠海安防人见证了在疫情面前爱的奉献与敬业精神;见证了协会与会员单位鼎力同心、砥砺前行。在这特殊时期,希望大家报团取暖、共渡难关;协会在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关怀下,将以服务和引导行业创新发展为主线,围绕服务会员工作为基准,为助推行业的发展积极发挥协会的职能和平台作用,大家共同携手绘制协会的美好蓝图。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