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移动警务终端采购招标-招标公告-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招标: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移动警务终端采购招标

发布于:2020-08-24   来源:本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移动警务终端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移动警务终端
  预算金额:2400000
  最高限价(如有):2400000.00
  采购需求: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移动警务终端采购项目,具体情况详见采购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供货,服务期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给予提交《中小企业声明函》的小型或微型企业产品投标价格给予6%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标价参加评审。(价格扣除后的价格仅作为参与评审的价格)②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对监狱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标价参与评审。③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标价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②供应商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③供应商须为国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④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母子公司不能同时投标; ⑤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18日至2020年08月2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费自行下载。同时完成注册的投标人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系统,免费自行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0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开标室(所有供应商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地点现场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
  地 址:唐山市路北区龙泽南路29号
  联系方式:0315-25340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唐山鑫鸿建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文化路东北侧
  联系方式:0315-68303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付向蕊
  电 话:0315-6830368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