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or成立新子公司,瞄准智能建筑市场-资讯要闻-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Telenor成立新子公司,瞄准智能建筑市场

发布于:2021-03-31   来源:千家网

Telenor成立新子公司,瞄准智能建筑市场

  今天,Telenor宣布成立新的子公司Bldng.ai,旨在成为新兴智能建筑市场的领导者。

  随着物联网设备数量持续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我们生活的每一个部分都变得越来越紧密。从使用数千个远程传感器的智能工厂,到自动调整音频设置以匹配其所在房间的声学效果的人工智能电视,这些设备及其有效的管理对电信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其连接促进了整个系统。

  随着Bldng.ai的创建,Telenor正寻求成为挪威智能建筑市场的主导力量。新子公司提供软件、物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平台,通过该平台,业主和租户将更好地控制他们的物联网网络。

  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种方法,可以跟踪他们的大楼里有多少人,哪些房间正在使用,甚至可以跟踪空气质量。然后,网络可以自动管理这些区域的智能设备,例如关闭不使用的房间中的灯或暖气。

  该子公司将由Telenor智能建筑现任负责人斯特凡·菲利普·索瓦尔森(SteffanPhillipThorvaldsen)领导。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