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旬邑“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行业动态-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安防技术协会

咸阳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旬邑“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

发布于:2020-07-20   来源:三秦快讯网

  7月13日下午,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王剑一行10余人组成调研组,调研旬邑县公安局调研指导“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

  三秦快讯网:(唐博虎报道卢凯)7月13日下午,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王剑一行10余人组成调研组,调研旬邑县公安局调研指导“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旬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佰胜,旬邑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解建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南怀耿,局党委委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局长丁飞等同志陪同调研。

  近年来,旬邑县坚持把“雪亮工程”建设作为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按照“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负责、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总方针,以平安旬邑建设为统揽,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主线,以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为目标,高起点、高规格加强“雪亮工程”建设。先后投资3500余万元,新建、改造安装启用摄像头1086个,整合联网社会视频监控资源1457路,建成了全县视频云大数据中心,实现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保障了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安局“雪亮工程”机房、指挥大厅建设情况,听取了“雪亮工程”办公室负责人文刚的汇报,就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旬邑“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王剑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硬的作风,持续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不断加强信息化智能化应用和技术创新,健全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为“平安旬邑”建设奠定坚实的信息技防支撑。


留言

Copyright © 2018-2020 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